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活动
天寒送温暖 礼轻情义重
2009-01-21 | 编辑:党政办公室 | 【  】【打印】【关闭
- 春节慰问 -
- 所领导挨家挨户走访 -
    元月17日上午,所领导、所长助理以及所党政办公室、人事教育处、科研处、技术发展处、离退休职工自管委员会的工作人员,挨家挨户走访、慰问、看望离休老干部、老领导、老专家,以及特困户、重病号等优抚人员。

    走访中,所领导们与老同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身体情况、寻访需要解决的问题和是否遇到困难,听取老同志们的意见。老人们认为,只有物数所这个“大家”发展好了,各自的“小家”才能更加幸福和谐。大家希望领导班子团结一心抓好研究所的建设,也表示都会理解、支持所里的各项工作。

    所领导们感谢老同志对研究所改革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要向老领导、老专家、老同志学习,团结和带领广大科技人员和全体职工,扎实勤奋地工作,把研究所的发展推上一个新台阶。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