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活动
我所参加第九届中国•金华工业科技合作洽谈会
2008-11-05 | 编辑:蔡怡春 | 【  】【打印】【关闭
- 我所参加第九届中国&%238226;金华工业科技合作洽谈会 -
    2008年10月19-21日,第九届中国•金华工业科技合作洽谈会在浙江省金华市召开,中科院院省合作委员会副主任竺玄、中科院沈阳分院副院长殷涛、中科院上海分院副院长朱志远等领导参加了此次洽谈会。

    武汉物数所超声波探伤仪、以及长寿命高效无极荧光灯等项目应邀参展了此次洽谈会。其中无极灯项目受到了不少企业、高校和兄弟单位的广泛关注,会议结束后,尚有部分企业致电武汉物数所,对推广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科研处 李爽)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