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活动
第二届海峡两岸磁共振学术会议圆满结束
2008-11-05 | 编辑: | 【  】【打印】【关闭
- 第二届海峡两岸核磁共振学术会议圆满结束 -
    第二届海峡两岸磁共振学术会议于 2008 年 10 月 25-27 日在浙江大学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物理学会波谱学专业委员会和武汉物数所主办,浙江大学国家重点化学工程联合实验室承办。来自中科院长春应化所、大连化物所、化学所、生物物理所、药物研究所、上海有机所以及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南开大学、中山大学、厦门大学、兰州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台湾中央研究院、台湾大学、台湾清华大学、台湾淡江大学、台湾阳明大学等单位的 70 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武汉物数所叶朝辉院士和刘买利所长出席了会议开幕式并致欢迎词。

    会议为期两天,共有 22 个大会邀请报告,内容涉及磁共振技术在生物、医药、催化、功能材料等方面的基础及应用研究。会议气氛活跃,讨论深入,对推动磁共振领域的学术研究具有重要的意义,并增进了两岸专家学者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与会的两岸专家学者对会议的组织和安排给予了高度评价,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科研处 李爽)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