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活动
陈求发视查我所
2008-11-05 | 编辑: | 【  】【打印】【关闭
    10月29日,国家工信部副部长、国防科工局局长陈求发一行在武汉物数所调研,调研组其他成员包括国防科工局吴志坚、吴忠琼、罗格、邵术林等各司司长及其他领导。中科院高技术局、湖北省国防工办相关领导和负责人随同对武汉物数所相关工作进行了检查。
 
    武汉物数所党委书记詹明生、副所长邱衍军、许天全、及相关科研人员参加了调研,并陪同陈副部长一行现场考察了我所原子频标研究室,在听取了邱衍军副所长对相关研制工作进行的情况汇报后,陈副部长与一线科研人员进行了详细交流,进一步了解了我所铷原子频标的研制情况,以及科研保障条件的建设情况。
 
    陈求发认为,武汉物数所相关的工作起步很快,不仅在短时间内作出了成绩,并且具有特色,希望我们的产品能在更广泛的领域得到应用。针对在调研过程中所了解到问题和困难,陈副部长进行了现场协调。陈求发说,中科院是国防工业中一支非常重要的力量,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陈求发希望双方能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相互支持,为国家的国防工业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