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报告
中国科学院生物磁共振分析重点实验室学术交流会暨第三届年度Poster-Day
2015-12-16 | 编辑: | 【  】【打印】【关闭

  为促进生物磁共振分析的发展,增加武汉地区相关研究的学术交流及合作,中国科学院生物磁共振分析重点实验室定于20151219日在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频标楼一楼举行学术交流会暨第三届年度Poster-Day。届时将邀请病毒所、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等兄弟院校的相关研究组参加。本次交流活动的研究内容涉及蛋白质动态、静态结构与功能、病毒学、光学成像、神经科学、分析化学等不同学科和研究方向。 

  一、参会人员: 

  1、墙报作者及报告人:在读研究生、博士后等青年学者。 

  2、与会人员:欢迎所有感兴趣的师生莅临指导。 

  二、活动流程: 

  1、墙报制作:墙报应由本人按照制作要求设计,并于1215日前将墙报的电子版发送到xzhou@wipm.ac.cn集中打印,邮件标题:单位名+实验室+姓名,并备注是否参加口头报告及报告题目。主办方将择优选取报告内容,并提前安排报告顺序。 

  2、墙报展示:墙报作者请于1219日上午9:00于综合楼一楼领取各自墙报进行张贴, 10:00-13:00为墙报展示时间。展示期间,作者需在墙报旁与与会人员进行交流和探讨。 

  3、口头报告:13:00-16:00为报告时间,每人15分钟。 

  4、评奖评优:展出现场通过投票对墙报作品评奖,获奖人数如下: 

奖项名称 

学术创新奖 

最佳风采奖 

最佳墙报奖 

获奖人数 

5% 

10% 

15% 

  说明:墙报作品不重复获奖。 

  5、工作午餐:11:30-12:30在物数食堂使用工作餐。 

  三、墙报要求: 

  1、墙报需用中文或英文展示作者本人的科研成果,可为近期发表或未发表工作。 

  2、墙报大小:80cm*180cm高。 

  3、将设计好版面的Poster保存为pdf或其他图片(tiffjpg等)格式。 

                                            中国科学院生物磁共振分析重点实验室 

                                                        20151210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