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报告
理论与交叉部系列学术报告(十七):GPU并行计算及其在计算化学中的应用
2012-09-18 | 编辑: | 【  】【打印】【关闭

报告题目:GPU并行计算及其在计算化学中的应用

报告人:杨明晖 研究员(中科院武汉物数所理论与交叉研究部)

时间:2012年9月21日(星期五)上午10:30

地点:中科院武汉物数所频标楼三楼报告厅

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参加!

 

报告摘要:近年来GPU在科学计算领域得到日益广泛的应用,在这个报告中将介绍GPU与CPU在硬件上的差异,CUDA编程模型及其MPI和OPENMP其他并行方式的差异,以及GPU并行计算在分子动力学模拟、量子化学、量子动力学等计算化学研究方向的应用现状。

报告人简介:杨明晖研究员,1970年出生,博导,研究员。1987年-1997年,四川大学化学系获博士学位,1997-1999年南京大学化学系博士后,1999-2004年新加坡国立大学计算科学系博士后。2004年加入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入选中国科学院“引进海外杰出人才”计划。主要研究兴趣: 分子光谱, 化学反应动力学、量子化学和分子模拟。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