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湖北省晶体学会2018年度学术年会第二轮通知
2018-08-27 | 编辑: | 【  】【打印】【关闭

  由湖北省晶体学会主办,湖北民族学院承办的“湖北省晶体学会2018年度学术年会”将于2018年9月14日— 16日在湖北恩施举行。本次学术年会将邀请晶体学、结构生物学领域的权威专家学者到会并进行专题学术报告。会议诚挚的欢迎您的积极参与!

  一、会议主要内容安排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包括特邀报告、口头报告、墙报展讲等环节。为广大参会者提供广泛的交流与合作的平台。

  二、会议时间:2018年9月14日— 16日

  三、会议地点:湖北省恩施市湖北民族学院

  四、特邀嘉宾

  丁建平教授 (中科院上海生化所研究员)

  周佳海教授(中科院上海有机所研究员)

  丁建平教授简介:1982年1月南京大学获理学学士学位;1984年10月中山大学获理学硕士学位;1987年10月复旦大学获理学博士学位。1987年11月至1989 年6月,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博士后。1989年7月至1991年8月,联邦德国柏林自由大学结晶学研究所洪堡基金会奖研金学者。1991年9月至 2001年1月,美国新泽西州罗格斯大学,先后任化学与化学生物学系研究助理、研究助理教授、研究副教授,以及高级生物技术和医学研究中心助理研究员和研 究员。2000年11月起,任中科院上海生科院生化细胞所研究员。现任生化细胞所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分子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中国生物化学与 分子生物学学会”理事、“蛋白质组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蛋白质科学专业委员会” 常务理事;“中国生物物理学会”理事;“中国晶体学会”常务理事;“亚洲晶体学会”常务理事等;中国《生物化学与生物物理学报》、《生物化学与生物物理进 展》和《生命的化学》编委、英国《The Biochemical Journal》编辑顾问委员会委员等

  周佳海教授简介:1993年毕业于南京大学少年班,获理学学士学位;2000年毕业于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获理学博士学位。2001-2006年于美国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 (University of Michigan-Ann Arbor)从事博士后研究。现任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任上海市徐汇区人大代表,Scientific Reports期刊编委。周佳海实验室的主要研究方向是微生物酶学,通过会聚微生物学、酶学、结构生物学及蛋白质理性设计等技术方法,在微生物酶的结构与催化机理、微生物酶的机制与分子改造、微生物酶定向进化的科学规律等方面取得显著进展,近年来陆续在Nature、Nat Chem Biol、PNAS、J Am Chem Soc和Angew Chem、 Nat Commun等著名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研究成果, 引起了同行的广泛关注。

  五、会议征文要求

  1.摘要提交:本次会议收录中英文摘要,摘要提交截止日期为2018年8月15日。请将摘要发送至会议联系人邮箱,并注明是否申请口头报告或墙报展讲。会议摘要的格式请见附件。

  2.墙报展讲:墙报展讲交流是本次会议学术交流的重要形式,我们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墙报展讲。本次会议将设优秀墙报奖,由学会理事会评选。请参加墙报交流的与会者按照格式要求准备墙报,格式要求将在摘要接收函中通知。

  六、会议收费

  本次会议不收取任何费用(交通费与住宿费自理)

  七、公司参展

  1. 一般参展商:5千元

  a) 为公司免费提供简易展台一个,请自带易拉宝展架

  b) 在论文集“参展单位”一栏列出参展公司名称

  2. 金牌参展商:3 万元

  a) 为公司免费提供简易展台两个,请自带易拉宝展架

  b) 大会会场中设置专业技术报告1 次(15 分钟)

  c) 在论文集“参展单位”一栏显著位置列出参展公司名称

  3. 会议资料宣传包

  会议资料包印公司 LOGO,1 万元

  4. 代发资料

  代发企业产品介绍资料(放于资料袋中),1万元/份,由企业提供资料,经会议组委会审核。

  所有参展商都将免费赠送会议论文集1份,会议代表通讯录1份,2 个免费会议注册名额(包含会议用餐费用,差旅和住宿费请自理)。

  会议联系人

  联系人:罗洪斌 电话:18602791516 Email:luohongbin6809@126.com

  联系人:龚洲 电话:15807178418 Email:gongzhou@wipm.ac.cn

  联系人:刘珂 电话:13720243922 Email: keliu2014@yahoo.com

  湖北省晶体学会

  2018年7月4日

  

  ??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