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中科院武汉物数所2016年天眷学子博士学术论坛大会通知
2016-12-26 | 编辑: | 【  】【打印】【关闭

  中科院武汉物数所2016年天眷学子博士学术论坛已于近期完成第一阶段墙报展环节,现就第二阶段论坛大会环节通知如下:

  1、时间:2017年1月5日

  2、地点:频标楼一楼报告厅

  3、流程:

  (1)特邀嘉宾报告:特邀博士生导师管习文研究员做题为“物理之源:一念之差” 的报告;

  (2)英文科学教育片观看与现场交流;

  (3)学生大会报告与交流:由各研究部(中心)推荐的博士二年级学生做会议学术交流报告,采取ppt报告的形式,每人报告时间十五分钟并接受提问与交流;

  (4)点评与评奖:由各研究部(中心)导师评委给予指导性点评,评选出3名“最佳报告”并颁奖。

  此外,“最佳Poster”获得者和学术报告获奖者都将获得论坛主办方颁发的奖品和证书。

  期待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