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中科院武汉物数所唐淳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2015-07-20 | 编辑: | 【  】【打印】【关闭

  中国科学院生物磁共振分析重点实验室唐淳课题组因工作需要,现面向国内外招聘博士后1-2名。 

  课题组长唐淳是中国科学院生物磁共振分析重点实验室执行副主任、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研究员、浙江大学思源讲席教授、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兼职教授,为科技部重大研究计划首席科学家、美国霍华德休斯国际青年科学家。 

  唐淳课题组以核磁共振为主,结合各种生物物理、生物化学及计算模拟手段,研究蛋白质结构和功能的动态变化,蛋白质动态结构调节为靶向的创新药物研究。课题组拥有先进的生物物理化学分析仪器,可使用包括850MHz800MHz700MHz多台高场核磁共振谱仪。课题组近期工作见《Elife》(ELife, 2015, doi: 10.7554/eLife.05767和《德国应化》(AngewChemInt Ed, 2014, 53, 11501-11505). 

  一、招聘要求 

  1、对蛋白质结构与功能研究,发展相应的磁共振、生物物理、计算方法,有浓厚的兴趣。 

  2在生物物理、化学生物学、结构生物学或计算生物学等领域取得博士学位,有良好英文阅读、交流以及写作能力 

  3具有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能够分析数据、规划实验,有良好的学术道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  

  二、进站待遇 

  1按照中国科学院博士后资助规定,在正常工资外有科研绩效和奖励津贴。 

  2良好的实验条件和科研环境。依课题需要,协助安排国内外高校和课题机构合作交流,参加国内外高水平学术会议。 

  3聘期内可以项目负责人身份,申请各级符合申报条件的科研基金。 

  4优秀博士后出站人员,经考核可直接聘为副研究员。 

  三、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学习和工作经历) 

  2、两名推荐人的姓名和联系方式 

  3、科研工作情况以及进站后课题兴趣及思路 

  4、已取得的成果材料复印件(包括博士论文摘要、已发表论文情况等) 

  四、联系方式 

  有意向者请发送应聘材料至邮箱:tanglab@ wipm.ac.cn 

  招聘截止日期:本招聘通知长期有效,至招聘到合适人选为止。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