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光学精密调整器件单一来源
2012-02-16 | 编辑: | 【  】【打印】【关闭

采购单位:原子分子研究室

采购项目:光学精密调整器件

邀请采购供应商:Thorlabs公司

单一来源理由:

实验中需要用到光学精密调整器件进行激光光路的精密调节,主要用于激光的稳频实验中激光与腔耦合的调节以及囚禁离子实验中激光与离子的耦合的调节,光学精密调整器件的技术要求如下:

行程为+/-1mm,能安装任何带SM05螺纹的组件或者厚度小于0.39英寸(10mm)的Ø1/2英寸的物体。不稳定度<100 µrad,可调精度250 µm/rev。

国内外生产光学精密调整器件的公司很多,但能满足我们实验使用要求的上述指标的仅Thorlabs公司一家,且在国内只有索雷博光电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独家代理,所以拟进行单一来源公示并采购。 

有关单位或个人如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应在本公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单位:中国科学 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地址:武汉市71010信箱邮编: 430071 联系方式: 87198711资产管理联系人:刘斌、联系方式:87199850 纪检联系人:孙献平)反映。

                  2012.2.16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