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动态
《数学物理学报》(英文版)刊发论文入选第三届中国科协优秀科技论文遴选计划
2018-11-09 | 编辑: | 【  】【打印】【关闭

  近日,第十四届中国科技期刊发展论坛在湖北武汉开幕,论坛期间发布了第三届中国科协优秀科技论文遴选计划入选论文,由武汉物数所主办期刊《数学物理学报》(英文版)推荐的论文:GLOBAL STABILITY OF WAVE PATTERNS FOR COMPRESSIBLE NAVIER-STOKES SYSTEM WITH FREE BOUNDARY成功入选。

  中国科协自2016年启动实施了优秀科技论文遴选计划,每年组织全国学会和相关机构评选发表在我国科技期刊上且在国际学术界有影响、在科技前沿有突破和建树、对原始创新有引领作用的优秀论文。

  今年共邀请2266位专家推荐论文共计1752篇,涉及期刊585种,覆盖学科74个。经194位评审专家初审,择优推荐了100篇进入终审。9月27日,中国科协邀请高层次学科专家、文献情报专家等13人组成终审委员会,对候选论文进行了集中审议,综合学术计量指标和同行评议意见, 最终确定95篇论文入选。

  《数学物理学报》(英文版)推选的论文“秦晓红,王腾,王益. GLOBAL STABILITY OF WAVE PATTERNS FOR COMPRESSIBLE NAVIER-STOKES SYSTEM WITH FREE BOUNDARY. Acta Mathematica Scientia,2016,36(4):1192--1214”成功入选。这是继论文“李进开,辛周平. GLOBAL EXISTENCE OF WEAK SOLUTIONS TO THE NON-ISOTHERMAL NEMATIC LIQUID CRYSTALS IN 2D. Acta Mathematica Scientia,2016,36(4):973--1014”入选第二届中国科协优秀科技论文遴选计划之后,《数学物理学报》(英文版)刊发论文再次成功入选该计划。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