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动态
武汉物数所WR型铷钟顺利通过验收
2018-10-18 | 编辑: | 【  】【打印】【关闭

  10月9日,由武汉物数所研制的WR1015型铷钟顺利通过北京九天利建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武汉组织的验收评审。研究所技术发展处、质量办参加了验收评审。

  首先,项目负责人汇报了该型号铷钟的总体研制生产情况。该型号铷钟在多年研制生产过程中不断完善,形成了系列技术文件、工艺文件、质量文件、管理文件。随后,验收专家组对铷钟生产现场、老化车间、研发部门等进行了实地检查,认真查阅了该型号铷钟的各种文档和质量报告,并对铷钟指标进行了现场测试,对铷钟性能、测试方法、可靠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问询。经验收专家组充分讨论,该型号铷钟顺利通过验收。

  据悉,本次为该型号产品第二次交付,第一批次产品交付后其稳定性和可靠性获得用户的一致好评,展示了武汉物数所在小铷钟研制方面的实力。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