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动态
武汉物数所承担的院科研装备研制项目——“窄线宽激光光谱仪”通过验收
2009-12-01 | 编辑: | 【  】【打印】【关闭

  近日,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承担的院科研装备研制项目——“窄线宽激光光谱仪” 通过了由中科院计划财务局组织的现场验收。

  专家组听取了项目组的研制工作报告、经费使用报告和测试专家组的测试报告,现场审阅了相关文件,经过质询和讨论,认为项目组解决了研制过程中的系列技术问题和技术难点,成功研制出窄线宽激光光谱仪,各项指标均已达到任务书要求。

  该仪器目前运行良好,已经用于国家“973”项目和基金委重大项目的研究工作,并已开始应用于分子光谱学研究。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