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研究生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
公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研动态
香港科技大学生物系张明杰教授到我所进行学术访问
2008-06-19 | 编辑:蔡怡春 | 【  】【打印】【关闭
    应刘买利研究员和杨代文客座教授的邀请,我所波谱与原子分子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香港科技大学生物化学系张明杰教授于3月25日到所进行为期两天的学术访问。

    张明杰教授的主要研究方向为神经系统结构生物学,尤其在神经细胞信号传导的结构生物学方面取得了卓越成就。在核磁共振研究方面,张明杰教授与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一直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

    访问当日张教授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深入浅出介绍了其课题组近年来进行的有关神经细胞的极性及信号传递方面的研究工作,向大家展示了从生物学角度了解大脑系统的途径与方法。访问期间张教授还与大家就科学研究方法及科研合作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