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活动动态
磁共振学科党支部召开“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会议
来源:发布时间:2013-11-19

  根据《中共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科物数党字〔2013〕16号文件)的通知,2013年10月22日上午,磁共振学科党支部在波谱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周欣同志主持。

  支部书记首先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六项禁令”和院党组“12项要求”。随后,周欣同志对照群众意见汇总,进行了深刻的党性分析,并结合自己的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率先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和自我批评。指出以后支部活动开展会更加深入,将会更加注重如何推进磁共振整个学科的发展比如推动物质与生命科学的交叉,将专业的磁共振知识科普化、社区化,解决、关心年轻人的工作、生活,注重集体与个人的互动发展。

  最后与会的全体党员围绕《群众意见汇总材料》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针对热点问题提出了诸多建议。比如针对年轻职工因住房离所较远不能在所里加班的问题,建议下班时间在家里加班也可以把工作做的更好。叶朝辉院士作为支部的老党员,也积极参与讨论,并给大家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鼓励党员发挥积极带头作用,克服困难,为学科进步和研究所发展做出个人的贡献。

©1996 - 2013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ICP备案号:鄂ICP备05001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