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活动动态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会 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13-09-30

  9月16日晚,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会,主题为“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群众路线是我们党的根本路线,也是党所有工作的生命线。但是,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有的党员干部发生角色错位,由“公仆”变为“主人”,从根本上脱离了群众。因此,围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全党开始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提高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能力。

  在简要介绍了此次活动开展的意义后,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选编》等材料。通过集体学习,党员同志们深刻领悟了党组织紧密联系群众的必要性。随后,按照所党委关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方案的要求,会议征集了全体党员对研究所各项管理制度的建议,以及对所领导和中层干部等的意见。

  最后,支部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具体布置。首先,要坚持主题党会特色活动,及时解读领悟党中央精神。第二,要将本次主题党会的精神贯彻到研究生生活学习中,密切联系群众,多组织与现阶段学习工作密切联系的活动,如就业、出国留学指导座谈等。

©1996 - 2013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ICP备案号:鄂ICP备05001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