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活动动态
高技术创新与发展中心党支部深入实践“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13-09-30

  为贯彻落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9月16日,高技术创新与发展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所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党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发泉同志主持,4名党外人员出席了会议。

  支部书记首先介绍了本次活动历史背景和重要性。本次活动对我党在新的历史时期能否始终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能否始终“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发展方向,代表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具有重大意义。会议在回顾了暑假期间组织的“反腐倡廉”教育活动的基础上,解读分析了此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正反面典型。随后,全体党员对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认真进行了自我分析和自我批评。

  同时,会议组织大家对我所人事人才管理规定进行了深入学习。与会人员结合高技术创新与发展中心的实际情况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就青年人才培养、职称评定等问题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

  最后,党支部书记对支部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1996 - 2013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ICP备案号:鄂ICP备05001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