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活动动态
贯彻落实群众路线 征求离退休干部意见建议
来源:发布时间:2013-09-30

所党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入听取意见环节。近期,党委副书记喻明同志分别主持召开全体离休干部、部分退休干部代表座谈会,征求老同志对所党委与领导班子在为民务实清廉和作风建设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两次座谈会共有离休干部、退休支部委员及离退休管委会成员等22位老同志参加。人教处处长李涓和离退休工作人员黎么菊参加了会议。

  喻明副书记在主持会议时,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我所党委关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安排,包括活动目标、时间节点,每阶段的形式内容,以及党委成员分工开展调研的情况。同时指出,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是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环节,希望大家以高度负责的精神,直面问题,直言不讳,对所领导班子作风建设和老同志们关注的各项问题多提意见和建议。

  为了广泛征求党员和群众的意见,退休支委和党小组组长等克服退休人员分散、难以集中的困难,分别深入到群众中去,逐个挨家挨户的征求意见,将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带到了座谈会上。离退休职工对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长期以来坚持群众路线、加强作风建设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参会人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从党的建设、人才建设、作风建设、民生民意等方面为研究所献计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听完大家发言,喻明副书记表示,会把征集到的意见整理后提交给所党委,所党委将认真梳理,逐条分解,细化落实,能整改的立即整改,绝不拖延;由于各种原因无法马上做到的,将畅通交流渠道,如实及时地向老同志反馈。最后喻明副书记表示衷心感谢老同志们对研究所建设与发展的关心和支持。

  

©1996 - 2013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ICP备案号:鄂ICP备05001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