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活动动态
兴达公司党支部认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13-09-30

    按照所党委《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9月11日,兴达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认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党委《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介绍了所党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对支部党员的学习做了安排,阐明了此次学习活动的重要性。然后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群众路线的重要讲话和对领导干部目前存在的“四风”及领导干部改变作风要“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诠释。通过重点学习,全体党员对领导讲话和讲话中的关键词有了深刻理解,对此次活动的重大意义、主要目标、基本原则以及如何改进工作作风等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同时也为扎实开展下一阶段教育实践活动打下了坚实基础。在学习的基础上,按照党委要求,会议对照“四风”征求党员对所领导和中层干部的意见。

  最后,支部就下一阶段的学习强调了三个方面,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要结合岗位职能和个人实际,积极参与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切实在日常工作中体现“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二是学习上要积极主动。要结合工作,合理安排时间,以自学为主,将集中学习、重点学习与个人学习相结合,精读《论党的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等教材,准确把握党的群众路线深刻内涵,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理论水平。三要注重与自身工作结合。每个党员都应增强服务意识,树立窗口形象,本着务实的精神,认真做好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工作。

  

©1996 - 2013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ICP备案号:鄂ICP备05001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