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页 |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其它 > 专题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党委部署
武汉物数所举办手抄党章书法展
文章来源: 发表日期: 2016-07-12
打印 字体大小: 关闭 点击率:

  7月10日,武汉物数所举办的为期20天的“两学一做”手抄党章书法展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书法展活动旨在庆祝建党95周年,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促进研究所文化建设。活动由武汉物数所研究生党支部与离退休党支部共同策划组织,并得到所党委的大力支持,党委书记詹明生同志为此次活动题序。

  活动形式采用各支部内部自行组织和集中开展相结合的方式。活动自筹划之日起,历时近1个月,分为支部内部组织书法比赛、支部优秀作品推荐与集中筛选、优秀作品展出以及学习交流与评奖四个环节。经过支部层层推荐、集中评选,最终将脱颖而出的80幅优秀作品在所频标楼大厅进行了展示。学生的作品认真工整,字里行间是他们虔诚的态度,透露着他们对党的热爱与忠诚;老同志的作品内容丰富,除了党章之外还有他们的学习体会与心得,令人动容、发人深省。娟秀工整的楷书、龙飞凤舞的草书、行云流水的行书,恣意洒脱的毛笔字,一幅幅作品卓卓闪光、令人叹服。

  展出的最后一天,研究生党总支书记李涓同志带领研究生同学们,就这些优秀作品进行了学习与交流并在研究生的作品里评出了最优秀的三幅作品予以鼓励。他们分别是第一名黄朝晖、第二名张樊、第三名毕进。

  此次活动主题突出、内容积极,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书法文化的魅力、促进了对书法文化的热爱,更通过活动强化了大家对党章党规的学习与认识。

   

  学习交流书法展作品

   

  部分作品鉴赏

 

ICP备案号:鄂ICP备05001978号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