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达公司党支部召开治庸问责工作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 2011-09-22

9月21日下午,兴达公司党支部召开职工大会,认真传达学习了《武汉物数所治庸问责工作实施方案》和胡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围绕讲话精神和治庸问责实施方案,大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通过学习,大家在思想上有所振动,认识到研究所最近一个时期部署的贯彻执行《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组织职工观看电影《郭明义》《杨善洲》《飞天》、部署治庸问责工作实施方案等一列工作,都是围绕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而展开的,旨在为研究所“创新2020”提供政治保证和思想保证。全体职工应在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同时,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参与研究所治庸问责工作,克服“庸懒散软”,认真做好自查排查,进一步增强危机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改善精神风貌,提升服务效能,为“创新2020”提供高质量的后勤物业服务保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所党委关于征集2011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群众意见和建议的通知,并将征集情况书面上报党委办。

ICP备案号:鄂ICP备05001978号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