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传播
媒体报道
科普文章
科学图片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学传播 > 科普文章
武汉物数所启动2015年度科普宣传活动

  516日,2015年湖北省暨武汉市科技活动周开幕式在武汉市江岸区岱家山科技园举行。武汉物数所组织科普志愿者参加了开幕式,并在现场开展了科普宣传活动。此次活动也正式拉开了武汉物数所2015年度科普宣传活动的序幕。 

  围绕2015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创新创业,科技惠民”的主题,武汉物数所结合青少年网络成瘾、食品安全等公众广泛关注的问题,制作了精美的展板和科普宣传册,通过通俗易懂、风趣活泼的文字和图像,向公众展示了研究所在“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取得的重大科技创新成果。湖北省政协副主席、科技厅厅长郭跃进还饶有兴致的询问了该所相关科研成果的情况。 

  今年的科普宣传活动期间,武汉物数所将向公众免费开放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大型仪器中心等科研场所,开展系列科普知识讲座。同时,研究所今年还将结合自主研制成功的大型科研仪器设备,开展“激光雷达与大气探测”等科普活动,并依托所团委组织开展“科普亲子行”活动。 

省政协副主席、省科技厅厅长郭跃进阅读武汉物数所科普宣传册

科普志愿者为市民讲解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