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交流动态
国际合作
院地合作
王天眷讲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交流动态
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刘会洲主任一行来武汉物数所开展工作调研

  2017年9月25日,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主任刘会洲在武汉文献情报中心张智雄主任、陈丹书记等陪同下,到武汉物数所开展文献情报需求专题调研。刘买利所长、周欣副所长、职工和研究生代表等20余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刘买利所长对刘会洲主任一行来所表示热烈欢迎,对文献情报中心一直以来为研究所提供的文献情报服务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研究所学科方向、项目承担、重要产出、产业化发展情况。

  刘会洲主任简要介绍了文献情报中心的工作情况,表示此行的主要目的是调研面向“率先行动计划”的文献情报需求,了解新形势下科研创新一线对文献情报的新需求,同时征集对文献资源与服务保障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与会人员围绕调研主题讲需求、提建议,畅所欲言。刘买利所长建议加强全院文献情报资源统一管理,加大公用经费资助力度和文献开放程度。周欣副所长建议文献情报中心建立新的具有中国特色的论文评价标准,加强高技术领域文献情报工作,支撑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科研人员和研究生代表就扩大文献资源订购范围、优化系统登录方式等具体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刘会洲主任感谢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将认真梳理研讨,为科研工作提供更好的文献情报服务。刘买利所长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更好地发挥文献情报工作提高科研和管理效率的作用,共同开创发展共赢局面。

调研会现场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