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交流动态
国际合作
院地合作
王天眷讲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交流动态
马里兰大学Michael F. Summers教授应邀访问武汉物数所

  近日,美国Howard Hughes医学研究所研究员、马里兰大学教授Michael F. Summers应武汉物数所唐淳研究员的邀请到该所进行学术交流,并作了题为“NMR Studies of HIV-1 genome packaging and virus assembly”的报告。 

  报告展示了其近年来使用核磁共振技术研究HIV-1病毒成熟的成果,以及近期开展的采用核磁共振技术及冷冻电镜技术解析超大RNA分子结构的最新技术和成果。报告吸引了来自包括武汉物数所、病毒所等众多科研单位的师生前来参加。 

  报告后,Michael Summers教授与唐淳研究组的师生就核磁共振对于蛋白质、RNA研究的新技术新方法以及与生物大分子的结构、机制和功能等具体科学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提出了一些非常有用的建议,讨论气氛非常热烈。 

报告现场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