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交流动态
国际合作
院地合作
王天眷讲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交流动态
武汉物数所科研人员应邀参加第54届实验磁共振会议

2013年4月14日至19日,第54届实验磁共振会议在美国加利福尼亚举行,来自全球各地的千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盛会,武汉物数所生物医学代谢组学研究组王玉兰研究员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实验磁共振会议(ENC)是磁共振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国际会议之一,自1960年以来每年举办一次。武汉物数所王玉兰研究员应邀连续参加了前几届实验磁共振会议,并在2011年第52届ENC会议上当选执行委员会委员,任期为三年(53届-55届),这是中国大陆的科研工作者首次获此殊荣。

此次会议的议题主要关注过去一年里在核磁共振方法方面的最新突破以及核磁共振在生物大分子、材料、小分子代谢以及食品方面的重要应用。作为实验磁共振会议(ENC)执委会委员,王玉兰研究员主持了小分子及代谢分会报告,与参会专家交流了生物核磁共振的最近研究进展,并共同展望了未来发展的方向。

此次会议加强了该所科研人员和国际磁共振学科的交流,有利于扩大研究所的国际影响力。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