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交流动态
国际合作
院地合作
王天眷讲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交流动态
武汉物数所成功申办第六届原子团簇碰撞国际会议

武汉物数所将承办第六届原子团簇碰撞国际会议--The Sixth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Atomic Cluster Collisions" (ISACC 2013)。

首届原子团簇碰撞国际会议始于2003年,本届会议将于2013年7月18-23日在武汉举行,会议将由该所和德国法兰克福高等研究院共同承办。会场将设在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及武汉-宜昌的游轮上,承办该会议对于提高我所在国际上的影响力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有关会议详情请见会议网址:http://fias.uni-frankfurt.de/physics/research-group-solovyov/conferences/isacc/overview/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