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联合单元
创新团队
合作项目
国际会议
合作成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合作 > 合作项目
武汉物数所3名青年科研人员获2013年度中科院公派出国留学项目资助

近日,中国科学院正式公布了2013年度公派出国留学项目资助名单,武汉物数所林富春博士和李申慧博士获院公派出国留学计划"高级研究学者"项目资助,徐君博士获院公派出国留学计划"青年访问学者"项目资助,他们将分别前往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法国里尔第一大学、英国卡迪夫大学学习和交流。

公派出国留学是开拓现有人才国际视野、提升其创新思维和科研水平的重要途径,也是武汉物数所培养造就杰出青年人才的重要举措。该所一直鼓励和支持科技人员特别是青年科研骨干到国外相关机构从事合作研究,通过国际交流学习不断拓宽研究视野、提升科研素养。

在今后的工作中,该所将在充分利用国家和院级公派留学计划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所级公派留学计划”,重点选派具有潜质的青年骨干前往国际高水平研究机构进行访问交流,努力培养一批具有国际视野的杰出青年人才。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