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联合单元
创新团队
合作项目
国际会议
合作成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合作 > 合作成果
成功建立了测定蛋白质支链动力学特性的新方法(JACS, 2006, 128:5073)
2009-09-10 | 编辑: | 【  】【打印】【关闭

与新加坡国立大学合作,对蛋白质的支链动力学在其折叠和相互作用方面进行了深入研究,发展了一种全新的蛋白质动力学研究方法,可用于从甲基的偶极-偶极交叉弛豫速率获取支链的动力学特性,同时避免了常规方法中复杂的2H标记。同时,研究人员用新建立的方法研究了人肠脂肪酸蛋白在结合油酸前后支链甲基的动力学变化,结果表明结合位点附近的甲基活动性有明显的降低,而其他部位则无明显的变化。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