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联合单元
创新团队
合作项目
国际会议
合作成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合作 > 国际会议
徐富强研究员当选为中国神经科学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常务理事
2015-10-30 | 编辑: | 【  】【打印】【关闭

  2015年9月21日,中国神经科学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浙江桐乡举行。经大会选举,武汉物数所徐富强研究员当选为中国神经科学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常务理事。

  中国神经科学学会于1995年10月在上海正式成立,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国学术性社会团体,由全国的科研、教学和医院等单位中的神经科学工作者组成,挂靠单位为中科院上海脑研究所。目前学会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科研单位、高校和医院的会员共4800多名。

  徐富强研究员曾任中国神经科学学会第四和第五届理事,其主要研究方向为利用嗜神经工具病毒标记神经环路、磁共振脑功能成像、分子生化、光学成像、微透析、电生理、动物行为、核磁共振波谱等方法研究基础神经生物学和神经科学,及其与重大疾病之间的关系。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