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交流动态
国际合作
院地合作
王天眷讲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院地合作
武汉物数所张许研究员获武汉“3551光谷人才计划”支持

  9月22日,从武汉市东湖高新区获悉,“3551光谷人才计划”第八批资助人才(团队)项目公布,武汉物数所张许研究员依托开物公司申报的“高效药物初步筛选和毒性评估的磁共振波谱分析”项目顺利入选。

  “高效药物初步筛选和毒性评估的磁共振波谱分析”项目将围绕国内、外药物研发需求,针对国内医药发展迟缓的现状,发展一些新的高效药物初步筛选和毒性评估检测技术,以及适合于天然中草药开发的药物筛选手段,为药物的开发、评估与检测提供完善系统的NMR 检测分析技术和解决方案。瞄准国内外从事药物开发的科研院所以及相关药物公司的需求,建立涵盖咨询、上门培训、指导研究、代理实验、研究结果报告一体化的服务系统。

  “3551光谷人才计划”是武汉市东湖高新区以高新技术产业化为主题,在生物技术、光电子信息等重点产业领域,引进和培养掌握国际领先技术、引领产业发展的领军人才而设立的专项资助。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