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交流动态
国际合作
院地合作
王天眷讲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院地合作
武汉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有祥一行调研武汉物数所

  9月1日上午,武汉市委常委、副市长兼科技成果转化局局长李有祥一行到武汉物数所专题调研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武汉分院院长袁志明,武汉物数所叶朝辉院士、周欣副所长等陪同调研。

  叶朝辉院士对李有祥常委一行来所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谈到不久前武汉市成立全国首个科技成果转化局,表示这是重要的体制创新,也非常高兴受聘为首批成果转移转化院士专家顾问团成员。

  周欣副所长向李有祥常委一行全面介绍了研究所产业发展概况、成果转移转化体系建设、所地所企合作、重点项目落地等方面的情况,并向大家正式推介了《武汉物数所高技术及产品手册》中编撰的研究所重点产业化项目。随后,李有祥常委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国产高场核磁共振谱仪、人体肺部气体磁共振成像仪、星载铷原子钟等项目。

  李有祥常委充分肯定了武汉物数所对武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对已落地的多项科研成果表示赞赏。他表示,武汉市成立科技成果转化局是市委市政府的重要决策,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思想的具体行动。市科技成果转化局将着力做好服务工作,帮助研究所集聚各类资源,期待物数所能有更多的科研成果在汉落地转化。

  武汉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涛、科技成果转化局常务副局长李记泽、市科技局巡视员刘红、市财政局企业处处长闵峰卿等领导参加调研。

周欣副所长向李有祥常委一行介绍研究所产业化情况

参观合影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