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交流动态
国际合作
院地合作
王天眷讲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院地合作
宁波科技考察团参观考察我所

  6月13日上午,由宁波市宁海县副县长陈陵际研究员带队、12家宁波市高新技术企业董事长组成的科技考察团来到我所,对我所高技术研究与成果转化工作进行考察。武汉分院科技合作处李伟处长,武汉物数所所长助理周欣研究员、科研处张铭金处长,中科开物公司总经理邱衍军研究员等有关领导和专家参加了考察活动。

  我所科研处首先向考察团介绍了研究所高技术研究的学科优势和成果转化的整体架构,展示了研究所在基础研究、应用研发、产品孵化和产业化的综合实力,同时,对几项代表性储备成果进行了重点推介。陈陵际副县长也详细介绍了宁海县的总体情况及参加考察的企业发展特点及优势。研究所内行程结束后,考察团一行前往中科开物产业园进行了现场考察并座谈。

  考察团对我所的技术成果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双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希望保持长期沟通,积极寻找切合点。此次参观考察对展示研究所高技术研发和转化实力,宣传研究所高技术研发成果起到了积极作用,为双方在高新技术领域的交流合作提供了平台和机遇。

     

                                    座谈会现场

       

                                参观开物产业园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