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交流动态
国际合作
院地合作
王天眷讲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院地合作
武汉光谷生物城冯立总工程师调研中科开物产业园

  9月12日,武汉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即光谷生物城)建设管理办公室总工程师冯立一行专程到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中科开物产业园进行调研。 

  中科开物技术有限公司依托于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深厚的学科背景、技术优势与科研力量,是研究所高新技术成果转移、转化和对外投资管理的平台。通过十多年的建设与发展,已成为以高端装备、高精器件和高效节能等技术为主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中科开物公司总经理邱衍军向冯立总工程师汇报了相关高技术成果工程化和产业化的工作进展,对多通道超声波无损检测成套设备、核磁共振波谱仪、CPT原子频标等多个特色项目进行了重点介绍。 

  冯立总工程师对中科开物公司在建设自主知识产权的核磁共振产业基地、打破国外对高端仪器的垄断、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和赞扬。冯立总工程师指出,高端仪器的研制和产业化,不仅要发挥自身的技术优势,同时,还要充分利用和发挥好中科院这个高端平台的优势和影响力,大力引进国内外的高层次将帅人才和技术团队,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将对关键技术人才和项目引进给予重点支持和关注。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