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群团活动
锐意进取 争做青年先锋——武汉物数所2017 年度“青年突击手”评选结果揭晓

  5月4日,武汉与物数所2017年“青年突击手”评选结果正式揭晓,何晓东、曹健、周飞、龚洲、罗芳5位同志荣获本年度“青年突击手”称号。

  一年来,研究所广大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积极实施研究所“十三五”规划和“一三五”任务,扎实推进以科研为中心的各项工作。在这场改革创新的攻坚战中,研究所涌现出一批信念坚定、表现突出、成绩显著的优秀青年。为表彰先进,进一步发挥优秀青年典型的示范和带动作用,所团委组织开展了2017年度“青年突击手”评选表彰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所属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共推荐了10位候选人。所团委组织召开了评选会,会议由喻明副书记主持,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经部门推介、评委评议和投票,最终确定了5位“青年突击手”人选。喻明副书记对本次活动给予了肯定,并对获得表彰的“青年突击手”及全所青年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全所广大青年围绕“率先行动”计划,充分发挥青年主力军作用,在“三重大”产出、创新管理、志愿服务等方面再接再厉,弘扬求真务实的作风和开拓创新的精神,为实现研究所“十三五”规划和“一三五”任务、推进研究所跨越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青年突击手”评选活动从2012年首次举办以来,已连续举办六届,影响力不断扩大,已逐渐形成了品牌效应,在广大青年中深入人心,对于鼓励研究所青年不断追求进步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