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群团活动
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召开“安全与纪律”主题党会

7月16日下午,中科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在频标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主题为“安全与纪律”的党会。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非党员同学参加了会议,研究生部工作人员应邀参会。会议由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书记钱源主持。

会议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关于近期发生火险情况的通报》,强调要以上半年发生的几起安全事故为戒,时刻注意安全与纪律的重要性。要提高安全意识,做好实验室用电防护;放假期间注意人身财产安全,保持通信畅通;在宿舍应遵守公寓住宿规定,不使用违章电器,寝室勤打扫,保持清洁的住宿环境。

参会同学围绕交通安全、消防安全、救助常识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自身经验体会从科研、生活、身心健康等方面讨论了安全与纪律的重要性,认为应该加强自律,从小事做起,培养良好的学习、科研和生活习惯,提高责任心和安全意识,警钟长鸣。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