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群团活动
管理部门赴大别山区开展支部活动

2013年5月25日,在管理支部和工会的组织下,管理部门前往大别山区,瞻仰革命圣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大别山区是著名的革命老区之一,是中国红军第四方面军诞生的摇篮。1947年6月,刘邓大军千里挺进大别山,胜利的揭开了人民解放军战略大反攻的序幕。在这片革命热土上,走出了1位共和国的元帅、2任国家主席和300多位将军,让人不禁感慨,江山如画、更如此多娇!

大别山气势雄伟,地势险要,横亘鄂皖,历来为兵家必争之地。循着先辈们的足迹走在山间,不时还能看到废弃的碉堡,它们似乎在向大家默默诉说着当年炮火纷飞硝烟漫山的壮烈场景。纵然世事变迁,山中依旧茂林修竹,龙潭飞瀑,松石嶙峋,清泉细淌,一片静好,愈发让人感叹革命的艰辛和安宁的不易。

此次大别山之行,不仅让大家接受了革命精神的洗礼,也增强了管理部门之间的交流。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在爬山涉水间,大家相互照料,家人般的融洽氛围,留在了大家的心中,也留在了大别山如画的风景中。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