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群团活动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博士新生体验农家乐

9月22日,武汉物数所第一党支部组织2012级博士新生在华中农业大学农家乐体验农家乐。经过两年的磨砺,昔日的“小硕们”开始了他们求之已久的博士生涯。同学们再也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悦,用这样的聚会,庆祝博士生涯正式开始。

一大早,同学们便早早的按原定计划,采购、打扫卫生,准备工作很快完成,厨房里顿时忙碌了起来。同学中不乏烹饪高手,六套锅灶和案板仿佛不够用,大厨们还得排队才能一显身手,一个小小的厨房汇聚了川、鲁、粤、闽、苏、浙、湘、徽八大菜系。厨房里香气扑鼻,菜肴源源不断出炉,三十多道菜很快摆满了整整三桌,板栗烧排骨、粉蒸肉、红烧带鱼、土豆烧鸭……,个个香气扑鼻,同学们大快朵颐。不到半小时的功夫,三桌美味一扫而光。吃饱喝足之后,同学们分工打扫、清洗盘子。

“这次的活动太有意义了”,一位同学边打扫卫生边说。虽然只有短短的一天时间,却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在锅碗瓢盆交响曲中培养了大家的团队协作精神。

组织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活动、丰富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是党支部的责任与义务。为了办好这次活动,支委进行了精心策划,除调研及联系活动场地,还事先划分工作小组,拟定烹饪菜单,分配工作任务,确保了活动的顺利进行。

尽显“大厨”风采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