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群团活动
原分团支部举行羽毛球友谊赛

2011年3月12日晚6点半,原分团支部羽毛球友谊赛在职工活动中心准时开赛。历经3个多小时的激烈PK,最终许鹏获得冠军,汤彪和高伟获得亚军,巨鹏、彭文翠和王传亮获得季军。

本次比赛为单打赛制,分淘汰赛、小组赛和冠军赛三个阶段。选手们个个步伐矫健,英姿飒爽,充分展现了原分室的活力与风采。通过比赛,大家既切磋了球艺,又展现了个性魅力,培养了大家对体育的兴趣,让大家以健康的体魄、昂扬的精神挑战科学的极限。  

此次活动旨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进师生间的交流。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的经费来自于原分团获得“优秀团支部”的奖金,这样一次别有意义的比赛又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强了团体凝聚力。         

         
                轻松应战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