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群团活动
武汉物数所管理部门召开支部会议
   近日,武汉物数所管理部门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会议介绍了研究所近期的主要工作,集中学习了党委会议和支部书记会议的主要内容。支部书记喻明同志向大家宣读了研究所2010年党委工作计划和纪检监察工作要点,通报了支部发展党员的情况,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工作计划和要点做好全年工作,并重点强调了入党介绍人要切实负起责任,认真做好发展党员的培养联系工作。会议还通报了加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推进廉政文化建设的有关工作,包括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反腐倡廉警句和书画作品征集,希望大家通过参与活动,提高警戒,严格要求自己,端正作风,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在这次支部会议上,机关全体成员为即将退休的柯敏同志举行了欢送会,共事多年的老同事们一起回忆了共同走过的岁月,机关的年轻人们也从他们真诚的交谈中体会到真挚的同事之情,大家将汲取和传承老一辈同志爱岗敬业的精神和勤恳务实的作风,努力建设学习型党支部和创新型管理部门,为研究所“创新2020”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