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群团活动
武汉物数所召开离退休职工所情通报会
4月9日上午,武汉物数所召开2010年一季度离退休干部所情通报会。许天全副书记到会并做了报告,该所的离休干部、党支部委员、离退休职工自管会成员和部分老专家、老领导、老同志共42人参加了会议。

  所情通报会上,许天全副书记传达了2010年中国科学院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研究所领导班子届中考核的情况、中科院副秘书长何岩调研该所党建工作的情况、波谱与原子分子国家重点实验室评估的情况;并传达了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2010年工作会议精神,对该所贯彻落实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做出的关于开展“霞辉映满天,快乐伴我行”主题活动工作提出了要求,做了思想动员。最后就武汉分院关于发放退休人员临时补助的会议纪要向大家做了宣讲。

  按季度定期向离休干部、退休职工以及离岗安置人员通报所情在武汉物数所已成为一项制度,通过向离退休职工通报研究所的情况,加强了与离退休职工的沟通,对构建和谐研究所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