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群团活动
波谱研究室组织观看《建国大业》 喜迎新中国60华诞

   为了迎接新中国60华诞,进一步培养和增强职工和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9月29日晚,波谱研究室的职工和研究生党支部联合组织全体人员观看了建国60周年国庆献礼影片《建国大业》。

  《建国大业》以第一届全国政协会议的筹备为主线,浓缩了从1945年到1949年这段波澜壮阔的共和国的诞生史,全景展示了那个豪情岁月里中共和开国领袖等众多政坛风云人物的风采,反映了中国共产党老一辈革命领导人艰苦斗争,具有很强的教育意义。

  影片气势宏大,仿佛让人回到了革命的峥嵘岁月,大家在观影过程中被情节深深感染,台下不时爆发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而众多明星的加盟也为该片注入了新时代的元素,深受年轻一代的喜爱,同学们也都切实领会到了这部影片的艺术内涵和政治思想意义,使自己不仅更加熟悉了新中国的诞生历程,也更加明白了自己肩负的历史使命。

  (豪富华、罗凡)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