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群团活动
波谱研究室师生观电影同庆国庆佳节

金秋十月,桂花飘香,在这样普天同庆的日子里,为了丰富师生们的业余文化生活,让大家从平时繁忙的工作和学习中暂时解脱出来, 10月3号晚,在武汉物数所职工第二党支部的组织下,波谱实验室全体师生到洪山礼堂观看了电影《盗梦空间》。

这是一部近期上映的美国科幻故事片,其中亦真亦幻的梦境引人遐想,发人深思。观影结束后,大家都感觉收获良多,对电影扑朔迷离的结局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这次有意义的观影活动得到了大家的热烈响应和一致好评。在感受到视听震撼的同时得到了智慧上的启迪。师生们借此机会进行沟通交流,亦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和了解。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