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群团活动
武汉物数所内退职工队在所拔河和双升比赛中双夺冠
  2月9日下午,所工会进行了2010年辞旧迎新活动——拔河比赛。内退职工队经过三轮激战,连续战胜了机关队、波谱队和兴达公司队,赢得了第一名。

  内退职工队队员们大多年近花甲,体力有限,面对比自己年轻许多的对手,他们凭借丰富的经验,团结合作、超越自我、奋力拼搏。他们的拼搏精神,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夺冠后,大家对他们报以了热烈的掌声和赞许。

  在晚上进行的2010年辞旧迎新活动——双升比赛中,内退职工选送的两对选手,经过第一、二轮的竞赛,分别战胜各自的对手,携手闯进半决赛。最后黄莺和黄敏同志荣获了第一名,李玲铃和齐汉芳同志荣获了第三名。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