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群团活动
喜迎国庆,激扬自我,增强团队精神——暨生物波谱及代谢组学户外拓展活动
- 生物波谱与代谢组学全体成员组织拓展活动 -
   9月26日,为了迎接新中国60华诞,展现团队成员的个人风采以及增强团队的协作精神,营造团结上进、健康和谐的喜庆气氛,生物波谱与代谢组学全体成员,到孝感双峰山开展“喜迎国庆,激扬自我,增强团队精神”的户外拓展活动。

  一路踏歌同行,车厢中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在训练基地,全体成员分为黄河与蓝鹰两支队伍,本着合作与竞争的原则,完成了“背靠背”和“鼓动人心”两个团队合作项目,其中蓝鹰队在“鼓动人心”这个项目中创造了教练带教史中的新纪录。在下午的“穿越峡谷”中,队员们相互帮助、相互鼓励、成功穿越,并在返回途中体验了高空索道,追求的是刺激和激情,更是挑战超越自己的勇气。最后,大家在教练寓意深刻的手语歌中结束了为期一天的拓展活动。

  此次活动增强了小组成员的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大家都希望以后能多组织类似的活动。

  (张利民 蔡毅)
- 空中飞人 -
- 团结协作 -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