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群团活动
我所桥牌代表队在省直机关迎国庆桥牌比赛中获得佳绩

- 我所桥牌代表队 - 

- 团队第三名 - 

- 通讯赛第一名 -

 

   我所桥牌代表队在刚刚结束的“2009年迎国庆省直机关桥牌团体赛”中取得佳绩。此次比赛是湖北省直机关工委为迎接国庆六十周年于9月19至20日在瑞丰大酒店举办,共有25支队伍参加了角逐。我所由张冰、高军毅、施磊、李交美和曹更玉组成的代表队经过六轮瑞士移位共72副牌的激烈鏖战,屡克传统强队,勇夺季军,为我所获得荣誉!

  20日下午团体赛结束后,省桥协在瑞丰大酒店举办了“2009年全国桥牌通讯赛”。全国通讯赛为双人赛,我所选手张冰与高军毅、曹更玉与李交美,施磊与湖大附中老师孙蕾配对参加了比赛,最终施磊、孙蕾获得第一名,张冰与高军毅以微弱的差距获得第四名。

 

- 我队与省政府队的激战,照片居中者为前副省长张洪祥 - 

- 省人大副主任周坚卫在比赛中 -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