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群团活动
将快乐和谐进行到底——职工第三党支部举行集体生日会

   

   9月15日,我所职工第三党支部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生日聚会,为该实验室9月份过生日的詹明生、张冰、王瑾、王艳梅四位老师庆祝生日。同学们播放了为老师们量身定做、精心准备的VCR,表达了对老师们的生日祝福,希望他们健康长寿,事业常青!

  寿星们开心又感动,张冰研究员说:“小时候特别盼望过生日,现在越来越怕过生日了,但是这次的生日Party给了他很多惊喜,感谢同学们的心意和祝福”。詹明生研究员告诉大家这是给他庆祝生日人数最多的一次,他总结出这次聚会的关键词是“幸福”+“快乐”。王瑾研究员回忆了来所后研究所十几年的巨大变化,联想到祖国60周年大庆在即,内心很是激动。

  我所“冷原子物理与量子光学”海外创新团队成员之一、来自美国匹兹堡大学的刘文胜教授说,来到我所访问之后,一直被研究室团结和谐的氛围所感染,这次的生日聚会更是让他感到温馨。党支部和研究室一致决定把这个活动继续举办下去,增进师生、同事之间的友谊,促进彼此的交流,将和谐、团结、有爱进行到底。

  (撰稿:全 威、唐 颖; 摄影:邹元、李润兵、熊转贤)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