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群团活动
我所退休职工组织春游活动
- 退休春游 -
  五一前,我所组织230名退休职工,分两批分别到湖北省地质公园——隐水洞和黄石国家矿山公园春游。

  4月22日,我所150名退休职工分乘三辆大客车前往隐水洞游览。湖北省级地质公园隐水洞位于通山县大畈镇境内,因有两条小溪伏流其中,故名“隐水洞”。洞内空间宽阔,历经数万年碳酸沉淀的钟乳石、石笋、石幔千姿百态,荟萃了地质奇貌。观景过程中,无论是乘船、坐车还是步行,退休职工都不忘相互关照,随行的医生和工作人员更是时时刻刻提醒大家注意安全。

  4月27日,80名退休职工前往黄石国家地质公园参观。黄石国家地质公园是中国第一家国家矿山公园。大冶铁矿是张之洞创办洋务企业唯一保留下来,仍在正常运作的一家企业。也是毛主席生平视察过的唯一一座铁矿山。退休职工们在采坑参观,在毛主席视察矿山的塑像前留影,在大冶铁矿博物馆内了解矿山的创业史和发展史。结束矿山公园之行后,又前往蕲春参观了医圣李时珍纪念馆。

  春游活动让退休职工们欣赏了自然美景,放松了心情,促进了彼此的沟通与交流,大家都感到意犹未尽,十分愉快。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