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群团活动
我所全民健身活动跃居全国先进水平
- 迎春跳绳比赛 -
- 职工篮球赛 -
- 羽毛球比赛 -
- 大众健身操 -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和中科院体协公布了2008年全民健身先进单位,我所被评为全国“2008年全民健身活动先进单位”和中国科学院“2008年全民健身月展示活动先进单位”。

  2008年是中国奥运年,武汉物数所积极响应“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的主题,结合研究所实际情况,根据不同层面的职工需求,开展了多姿多彩、群众参与面广的全民健身活动。包括大众健身操、游泳、羽毛球、足球、篮球、太极拳、跳绳、拔河、钓鱼、柔力球、桥牌、双升牌、文艺汇演等等。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满足了不同年龄、不同性别、不同爱好人群的兴趣,受到了群众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有200多人参加了大众健身操比赛、羽毛球团体赛、跳长绳团体赛、迎新长跑活动等传统团体比赛,而趣味篮球赛、“太极学堂”培训、扑克牌大赛也都吸引了100多人参加。研究所在该年度曾荣获中科院武汉分院全民健身月展示活动第一名、武汉分院羽毛球团体赛第二名、武汉分院7.16渡湖比赛女子组冠军。

  形式多样的活动不仅丰富了职工群众的业余生活、陶冶了情操、锻炼了身心,也为研究所增添了生机与活力、营造了和谐宽松的人文环境,为科技创新、文明单位创建和创新文化建设起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