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群团活动
忆峥嵘岁月 抒老兵情怀
- 武汉物数所召开八一座谈会 -
     7月25日,武汉物数所召开2008年复员、转业军人座谈会,146名复员专业军人中有近50位到场,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1周年。武汉物数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许天全,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陈新晓,人事教育处处长喻明也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许天全副书记代表研究所向大家致以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对他们脱军装不忘军人本色、转地方不丢部队传统,多年来积极为研究所的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团结一心,继续支持所里的各项工作,为建设和谐奋进的研究所作出更大的贡献;更希望已经退休的老军人们保重身体、安享幸福晚年。

    在座谈中,老兵们纷纷打开了话匣子,忆起往昔峥嵘岁月,感慨当时能在艰苦的条件下赢得战争的胜利,靠的就是战斗集体的英勇顽强和部队的优良传统。在今年的汶川地震中,人民子弟兵再次冲锋在前,满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冒着频繁余震的危险,与时间赛跑,和死神抗争,克服了一个又一个困难,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把成千上万群众的生命从死亡线上夺了回来,让我们每时每刻都在收获着感动与震撼。老兵们激动地说,要脱下军装不褪色,保持过去的良好作风,希望正在工作岗位上的年轻同志要好好工作,为所的发展做贡献;也号召已经退休的老同志发挥余热,积极为研究所的发展出谋献策。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