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
组织机构
工作动态
廉政建设
学习园地
群团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群团活动
武汉物数所召开"纪念抗战胜利60周年暨八一"座谈会
  "八一"前夕,武汉物理与数学所开展拥军活动,邱衍军副书记亲自看望了八位抗日战争时期参加革命的八路军、新四军离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了所里的慰问,与此同时,所党政办专门召开了拥军优属座谈会,一起忆传统、叙佳话,向所内军烈属、复员转业军人送去了节日的礼物和问候。

  座谈会上,邱衍军副书记首先发表了讲话,介绍了所里目前各项工作的进展和所取得的成绩,他尤其提到,"十一五"规划是当前国家政治生活的一个重点,我国正在向建设和谐社会和节约型社会而努力。因此对于本所而言,当下一段时间的工作重点同样是研究所的中长期发展规划,以及如何营造所的和谐氛围。

  在致以节日的问候时,他谈到:在座的各位都是经历过军旅生涯,甚至是战火硝烟的洗礼,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转业之后,也将部队很多好的传统带到了本职工作之中。作为研究所的一个特殊群体和重要组成部分,大家为研究所的建设、改革与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现在研究所正处在创新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研究所尤其要处理好方方面面的利益关系,营造和谐环境,需要大家通过各种形式和途径加强交流、沟通信息,并希望大家一如既往、齐心协力地推动研究所的发展。

  大家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表达了一个共识:"家合万事兴",研究所的发展与全所职工,包括离退休人员的整体利益休息相关。对研究所近年来知识创新工程、科研工作、尤其是部分具有物理与数学所学科传统的科研攻关项目,得到了显著的发展,感到极大的欣慰。同时,认为在各层面的交流与沟通方面也做了很多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大家对研究所,尤其是各级领导对军烈属和复转军人的关怀和慰问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共同祝愿研究所的明天会更好。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
地址:武汉市武昌小洪山西30号 电话: 027-87199543 邮政编码:430071
ICP备案号 鄂ICP备20009030号-2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2512号